close

德國啤酒小舘Beir Fass- location : Centeral Square , Gerakas區

26122008517.jpg (紅啤酒,法國的Saint Landelin,很苦)

其實在雅典,德國餐館還是很多的,我居住的Agia Paraskevi區就有一個很著名的Octoberfest啤酒舘,這幾天過節更是人潮湧動,居然人多到在外面門口排起了隊~ 但是小安對這家店沒有好感-- 小安爲了健康的腸胃,吃東西從來不要油炸,不要醬料,反正就是清淡到底的一個麻煩客人就是了。每次我們出門點餐,他都要跟服務生比劃半天,但是Octoberfest的服務生告知了我們,所有的餐點都是事先配好菜的,無法改變,於是因爲這句話,小安決定再也不去這家店了。

聖誕節的隔天,我們去了Gerakas區的這家德國小舘,新開張不久,也是小小的家庭式酒館,三五好友,或者親戚朋友來喝酒是不錯的選擇。小安的爸媽之前來吃過飯,極力推薦~ 所以我們也跟來嘗嘗鮮啦~ 他們家的Salad很一般,都是沒有新鮮的生Roca菜,對我來説跟吃草一樣,完全沒有興趣。還是說主食好了。

這裡的餐以烤肉爲主,但是和希臘烤肉不一樣的是清淡了許多,適合中國人的口味。

26122008518.jpg 

小安媽媽點的烤雞~ 看起來很小只,小家碧玉型,旁邊是水煮蔬菜以及小米飯一堆。

26122008519.jpg 

我的American Burger,相比前面那只小烤雞,這個可是個小巨人了。口味和TGI Fridays以及Apple Bee的Burger差不多,好吃的在於Burger裏面的高麗菜碎末,甜甜的,加上了粉紅色的甜醬還有洋蔥片很好吃。

其他的一些餐食還有烤豬排,Rib eye牛排等等,德國式烤法少油清淡,沒有一把撒檸檬的必要而且味道很香。這裡的啤酒多種多樣,大多來自德國,我嘗了一口法國的紅啤酒,那個味道真的很苦,我還是喜歡日式的啤酒,比較清涼甘口,懷念Asahi和麒麟~

歐洲的菜系基本都很簡單,跟中國菜無法相比,這些對於我這種做飯不很内行的人都可以隨便弄弄,no wonder我現在都在家裏廚房乒乒乓乓自己做起來了。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2ath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